煉氣的焦點人的一生好像都在為這個「身體」在忙碌,要把他照顧健康更要把他打扮漂亮,可是他卻老是生病耗費了一生中大部分的資源,最後他還是會撒手離去一個也不留。這樣看來,煉氣若是把焦點放在「身體」的健康上好像最後會是一場空,但是不為身體又煉個什麼氣?不如聽聽佛法,一切法皆空,這臭皮囊終有毀壞的一天故烤肉無須在意,好好來觀這個「心」比較實際!我看到從煉氣中獲益並精進的夥伴們好像也都是在為這個「身體」的健康在努力,只是這個「身體」是別人的,辛苦忍辱忍怨不求回報,就以那個付出的快樂換來自己的健康,自己的身體不是沒有病,但總是他人優先,不僅不在意自己甚至忘了自己的痛苦,在不知不覺中自己的病痛改善了都褐藻醣膠不知道。「身體」是不能不在意他,他是我們靈魂的載具,這部機器反映了我們的意識跟行為,生病是結果,成因卻是意識與行為,如果你老是在意生病的「肉體」,你煉氣的焦點與目的就是在怎麼治好他,那麼你可能很快就會灰心放棄,不是他沒有好的跡象,而是他反覆再發的次數可能令你懷疑,但是你不斷的給病痛放大效應,他seo怎麼能改變它的存在狀態,他以這種讓你無法忍受的狀態存在正是你自己一直表現用以表現自我的方式,所以老是等著別人來幫我「打氣」是個危險的訊號,忘我乃至無我的表現才是改變的契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7tsa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