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購指甲彩繪小物介紹~&DIY手機包膜終於要介紹禮拜六買的小物了!!首先就是9張大貼紙!!一般的貼紙也可以用來指甲彩繪喔~並不是說一定要又指甲彩繪專用貼紙才能做!!所以我買了一堆不是指甲彩繪專用的貼紙~XD 九張大貼紙出現了!!全部都是18元抗癌食物~超便宜的!!粉紅色立體的蘋果愛心貼紙~橘色蘋果小花貼紙數字貼紙最上面的4張貼紙~很可愛喔~剛買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一整張的大貼紙,結果回家之後發現它是黏在手機上,類似包膜的貼紙><(下面有用這個貼的一些小物) 亮粉、指甲油、愛心化療副作用亮片~ 亮片跟亮粉一瓶12元、指甲油一瓶79元愛心亮片><很可愛喔~粉嫩嫩的假睫毛XD因為一個才29元~就手癢買了~回家有試戴一下還滿自然的喔><標籤貼紙~做什麼用的呢??他就是做法式指甲的好幫手喔!! ~貼紙試貼時間~我的手機變成第一褐藻糖膠個試驗品了~不過很可愛耶!!而且很自然不會說很假的感覺第二個試驗品~就是我的鏡子啦~貼上全部都是音符的貼紙,幫鏡子換衣服了XD高興!!最後手癢又貼了這個東西,大家應該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吧!! 答案是訂書機~天阿我竟然無聊到去貼訂書機ˊˋ抗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7tsa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