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還是得那麼多廢話是個久雨之後的晴天。男生:難得艷陽天,心情跟著大好,早安。女生:是啊,所以我今天穿短裙,快都中午來早安。男生:穿短裙!真想看女生:你又不是沒看過。是啊,我看過,但都只能看所以更辛苦。別想太多就不辛苦。哇!都已經只能看了,現在連想的權利都要剝奪膠原蛋白,妳真無情。是你自己說辛苦的。之所以我每天那麼不辭辛勞的,你怎麼能還不感動?放屁!喂,怎麼罵人呢?聽到你這話害我的胃整個不舒服起來。好啦好啦,我不說,總可以繼續想像了吧。我管不了你的想像。......中午餐廳裡用餐的人很多,我們只能挨很近的坐著,妳因為吃湯麵而發熱,大腿面膜的溫度甚至穿透我的長褲滲了過來,髮鬢上也結成了汗珠, 那...兩腿間悶不透氣的地方,肯定是更......喂!夠了喔你。你自己說不管我,可以想像的。不用打給我看你齷齪的腦袋瓜。好嘛,我不過是想誘惑妳嘛。看得很出來,而且很失敗!我知道,一直都失敗,那可不可以教教我怎樣才會成功?seo哪有人這樣問的,甜言蜜語還要女生教。唉!我要是會甜言蜜語哪會約妳約的這麼辛苦。有很辛苦嗎?你有約我嗎?那.....那今天願意跟我晚餐嗎?嗯......我考慮看看,看行程吸不吸引人。先吃日本料理,如果妳不趕時間,我們再去看夜景兜兜風,然後......我再想想。唉!很不吸引人。啊~,是關鍵字廣告喔....(失望)。先吃晚餐吧,其他的再看看。耶!萬歲!吃晚餐囉。有那麼高興嗎?當然,.......妳.....真的穿短裙嗎?你很色內,不告訴你啦。哈哈,好好不說,中午了,先吃中餐吧!嗯!我也要趕快來想像一下,晚餐後的劇情色狼!不!是大色狼!哈哈! 不就是要做愛嘛,真還得那麼多廢話關鍵字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77tsaa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